秋天就要來嘍﹗這幾天天氣越來越冷了,天氣一冷,路路媽咪和爸比馬上想到的就是…吃火鍋﹗雖然有個路路媽咪的朋友,跟路路媽咪說過﹕在夏天的冷氣房裡吃火鍋最過癮了﹗嘿嘿…但是路路媽咪還是比較喜歡冷冷的天氣、坐在熱呼呼的火鍋前,取暖,喝熱湯。

Shabuway是一家日本人開的涮涮火鍋,一直都很喜歡來吃這家的涮涮鍋,你可以選擇坐在吧臺上一人一鍋,或是坐在桌子上兩人一鍋。菜單很簡單,肉類就只有牛肉,如果不吃牛肉,可以叫其他的主餐來配蔬菜涮涮鍋,如加州壽司卷、照燒雞飯、鰻魚飯和鮮蝦水餃。通常路路媽咪和爸比都是來吃牛肉的,所以都叫牛肉為主餐。沾醬是日式的花生醬和醬油醋醬,桌上還有蒜、蔥和辣椒做配料。



很久沒來吃了,突然發現他們有新東西﹕鰻魚飯和碎切鮪魚丼。路路媽咪點了碎切鮪魚丼來試試。


(鰻魚飯$3.50和碎切鮪魚丼$3.50)


(牛肉涮涮鍋,中餐$8.99,晚餐$11.99)


(附送的蔬菜﹕白菜、波菜、金針菇、紅蘿蔔及兩塊豆腐)


(碎切鮪魚丼$3.50,不是那麼的美味,魚肉顏色很白)



嗯…吃完了這餐,有點小失望耶﹗他們好吃的花生醬這天非常的鹹,好像把糖放錯,放成了鹽巴的感覺。然後,米飯非常的硬,可能煮的時候少放了一杯水。還有,以前附送蔬菜盤上的烏龍麵不見了,現在如果要烏龍麵,要另外點(好像$1.50)。

小失望外,但是他們牛肉的本身還是非常的好吃滴,雖然台灣的涮涮鍋好吃,但還是美國的USDA牛肉讚哦﹗

========================
MOUNTAIN VIEW
Shabuway
180 Castro St
Mountain View, CA 94041 
(650) 961-8880
www.shabuway.com

SAN MATEO
Shabuway
145 E. Third Ave. 
San Mateo, CA 94401
(650) 548-2483
www.shabuway.com
========================
arrow
arrow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