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當天,突然想吃港式點心,就叫了親友團一起去香港西貢漁港餐廳飲茶。到達餐廳時是早上11點,人潮已經把餐廳口擠的滿滿滿,聽說有一批人在等20人的坐位,不過當天很幸運,沒等到10分鐘,就有桌子了。

來香港西貢漁港餐廳飲茶,一直是路路媽咪和爸比的首選,這次吃了也很滿意﹗他們的價錢是小點$2.50、中點$3.00、大點$4.00、特點$5.00到$8.00。記得在推車上看不到的點心,可以請Waiter們直接和廚房點菜,最好早點,要不然就要等很久哦。


(順時鐘方向,鮮蝦腐皮卷—中點$3.00,蒸排骨—小點$2.50,燒賣—中點$3.00,荷葉糯米雞—大點$4.00)


(路路媽咪的最愛,炸兩(腸粉包油條)—大點$4.00,這要和廚房直接點,很少在推車上有看過)


(蒸奶皇包—小點$2.50,鳳爪—中點$3.00)


(豆花—中點$3.00 )


(芝麻球—中點$3.00,煎蘿蔔糕—中點$3.00 )

中秋節當晚,路路睡著了,路路媽咪和爸比就到後院賞月(其實就是走到後院去看月亮拉),路路媽咪發覺,國外的月亮沒有比較圓哦…

=========================================
香港西貢漁港餐廳
Hong Kong Saigon Seafood Harbor Restaurant
1135 N Lawrence Expy
Sunnyvale, CA  94089
(408) 731-28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