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去Valley Fair Shopping Center買東西,就順便在這裡的美食街吃晚餐。 

自從去過在西雅圖的 Ivar's Salmon House,就愛上了他們的 Clam Chowder(蛤蜊奶油湯)。Ivar's的起源是由 Ivar Haglund(一位西雅圖民謠歌手)在1938年的西雅圖港口蓋了一座水族館,為了水族館的客人,在水族館旁開了一家Fish & Chips(英式炸魚薯條)的路邊小店,雖然小店沒有開多久就收店,但Ivar Haglund在1946年位於同一個地點開了第一家餐廳,叫 Ivar's Acres of Clams,結果大受歡迎。十年後,水族館關閉,但這家餐廳還依然在。屬於 Ivar's下的餐廳非常多,有餐廳也有速食攤位。Ivar's的Fish & Chips(英式炸魚薯條)速食攤位在很多地方你都可以看到,像是機場、Shopping Mall。很開心的在Valley Fair Shopping Center就有一家。



以前每次來Valley Fair Shopping Center就會與Ivar's擦身而過,因為,路路媽咪盡量就不吃炸的東西。後來去過西雅圖的Ivar's Salmon House之後,每次來Valley Fair就會叫一杯Clam Chowder來喝喝。路路媽咪是覺得Ivar's的Clam Chowder比隔壁Boudin的Clam Chowder好喝,Ivar's的料比較實在,湯也比較香。每次叫大杯(Bowl)和路路爸比分,就會不夠喝,之後都叫超大杯(Tanker)的。小杯(Cup)$2.99,大杯(Bowl)$4.49,超大杯(Tanker)$6.99,超大杯大概可以分四小杯。很划算﹗


(買了超大杯(Tanker)$6.99和他們要了兩個小空杯,外附蘇打餅乾)


(路路爸比當晚突然想吃沙拉,Ivar's Grilled Salmon Caesar Salad(烤鮭魚凱撒沙拉) $8.69,鮭魚烤的有點乾,不是那麼的好吃。)


(Valley Fair Shopping Center美食街一角)


(Valley Fair Shopping Center美食街一角)


(Valley Fair Shopping Center美食街一角,週休二日是不會像這樣多空位的。)

========================
Westfield Valley Fair
2855 Stevens Creek Blvd
San Jose CA 95050
http://www.westfield.com/valleyfai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