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門口擺放的今日特餐)

Gochi 一直都是一家很優的日本料理店,平時非假日的午餐時間供應的是日本麵飯類,一到晚上就便成了居酒屋。Gochi的英文招牌是Gochi Japanese Tapas,Tapas在西班牙文是餐前菜一盤盤小菜的意思,也就是他們晚上供應的居酒屋模式。


(Gochi的一角)

這天是星期三,路路下午要看醫生,路路媽咪和爸比來個忙裡偷閒,中午就從公司離開飛奔至Gochi去享受美味的日本料理。到Gochi時是12:45pm,已過了第二批人潮(11:30am開門),馬上就有位子坐。Gochi一進門的一大片是要脫鞋的榻榻米坐位,鄰靠榻榻米坐位有一排桌子是不用脫鞋的,再來靠近牆壁的是包廂式的榻榻米房間。這天依舊是滿滿的人,鬧轟轟的,好不熱鬧。

Gochi的午餐特餐每天都不一樣,每次去時都會很期待。今天的特餐是Braised Sliced Beef and Daikon Radish in sweet soy 和 Soy-Garlic Marinated Monterey Deep Fried Squid(其實就是Fried Calamari)。Gochi的午餐特餐是只有星期二到星期五才供應,星期六日午餐時間不開門,星期一休息。


(Lunch Menu)

路路爸比點了今日特餐,而路路媽咪點了Sake Sanshoku Don,餐點都來的很快。


(今日特餐: Braised Sliced Beef and Daikon Radish in sweet soy 和 Soy-Garlic Marinated Monterey Deep Fried Squid $9.50)

路路爸比覺得今天的特餐還不錯吃,那碗甜甜的牛肉和蘿蔔很好吃,蘿蔔煮的很透,甜甜的很下飯。




(Sake Sanshoku Don。Grilled Salmon Flakes, Salmon Sashimi & Salmon Roe. $9.50)

路路媽咪很喜歡的鮭魚三吃(烤鮭魚碎片,三片鮭魚生魚片和鮭魚卵)。都很棒﹗鮭魚生魚片入口即化,很值回票價。

Gochi的午餐選擇很多,路路媽咪試過Katsu Don,Dry Curry Don,Nikomi Hamburger Don,都非常好吃哦﹗﹗﹗


(門口的招牌)



=============================
Gochi Japanese Fusion Tapas
19980 E Homestead Road
Cupertino, CA  95014
(408) 725-0542
www.gochifusiontapa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