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Santa Clara這邊開了這家Gombei後,就一直想來瞧瞧。每次和路路爸比提議要不要來Gombei,他都說,可不可以買外賣回家吃啊﹖後來就不了了之。有一天,從韓國僑胞市場買完菜,路路爸比突然發現Gombei有Sushi Boat,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說下次要來試試Gombei。厚…真的是慢半拍耶…

這天,終於如願以償的來到Santa Clara的Gombei,是在星期一的晚上6:30pm。一進門,Waiter們很友善的說歡迎光臨,還問我們的路路需不需要高腳椅,還一直對路路笑(嘿嘿…他們可能還不知道我們家這個小皮蛋,等一下皮起來,他們可能就笑不出來了)。看了看桌子坐了70%(大概有8張桌子),但Sushi Boat上卻一隻小貓也沒有。我們選了Sushi Boat靠近裡面的位子。餐廳內部很寬敞,裝璜的也不錯。Waiter很快的問我們要喝什麼,熱茶送上來時,路路爸比點了他們的炸豬排咖哩飯(Tonkatsu Curry),路路媽咪只要吃轉盤上的壽司就可以了。


(餐廳內部)

才吃完了一盤壽司,Waiter就來問要不要加熱茶。哦…服務這麼好﹗結果一看,今晚有四位Waiters加上三位壽司師傅,都是站在那邊閒閒沒事做,所以不是週末來吃飯,就有這個好處﹗既然,路路媽咪看到面前的壽司師傅閒閒沒事做,就請這位師傅做一份鮭魚壽司(Sake Nigiri),結果他叫路路媽咪自己從Sushi Boat上拿…(額頭三條線)


(Sushi Boat)

通常路路媽咪和爸比吃飯時,都會餵路路吃點東西,希望可以養成一個全家一起吃飯的習慣。這天,路路胃口很好,一當路路媽咪停止餵食時就會大叫來抗議。厚…很大聲耶﹗害的路路媽咪要一口接一口的餵路路。路路一大叫,就會看一眼對面沒表情的壽司師傅,這位壽司師傅也會看看路路,但還是沒表情,路路媽咪真的很想偷笑啦﹗好啦…路路吃完後,要預防他再大叫,路路媽咪就拿了裝醬油的塑膠盤給路路把玩,路路媽咪才能來好好地品嘗美味的壽司。誰知道才過了三分鐘,突然聽到“卡瑯”一聲,塑膠盤被路路丟到地下,一轉頭正要彎腰下來撿 ,就看到Waiter一個箭步衝上來,遞上一個新的塑膠盤,害的路路媽咪直道歉。但是…服務真的是很好呢﹗

路路爸比很喜歡他們的炸豬排咖哩飯$7.25,一邊吃一邊還說好吃,路路媽咪吃了一口炸豬排咖哩飯,覺得是比San Jose日本城的本店好吃,咖哩的味道比較香一點,炸豬排也炸的剛剛好,日本白飯也很有咬勁(記得要吃咖哩飯的朋友們,要和Waiter要Lunch Menu,晚餐的Menu是沒有咖哩飯的)。Sushi Boat是以五種顏色的盤子來分價錢,白色$1.00 綠色$2.00 黃色$3.00 紫色$4.00 花色$5.00,有生魚的任何壽司都是放在黃色以上的盤子,白色的盤子路路媽咪只有看到西瓜。路路媽咪覺得他們的壽司都還蠻特別的,他們的鮭魚壽司(Sake Nigiri)還有放檸檬薄片,味道不大一樣(但路路媽咪覺得沒有檸檬片比較能吃出原味不是嗎),還有他們的辣鮪魚壽司(Spicy Tuna),很好吃﹗


(炸豬排咖哩飯Tonkatsu Curry $7.25,午餐晚餐同價)


(好吃的一半天婦羅一半辣鮪魚壽司)

很高興現在路路大了,路路媽咪和爸比又可以開始趴趴走。如果朋友們,你們以後去的餐廳,有聽到寶寶們開心或不開心的聲音,就包涵一點拉,他們只能用叫聲來舒發自己的情感嘛…((汗顏))



=========================
Gombei #3 Santa Clara
3533 Homestead Road
Santa Clara, CA  95051
(408) 260-0880

Gombei #2 Menlo Park
1438 El Camino Real
Menlo Park, CA  94025
(650) 329-1799

Gombei #1 San Jose
193 E Jackson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408) 279-4311

Kubota 姊妹店
593 N 5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408)279-844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