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媽咪的幾個好友為了一個要結婚的女生辦了一個舊金山一日遊。

計劃好的第一站是去Union SquareCheese Cake FactoryBrunch(Cheese Cake FactoryBrunch只在星期天才有的)。第二站,去了位在Union SquareBurke WilliamsSpa,1 個小時的全身按摩第三站,去了一家叫做Lovejoy's的英式茶坊。路路媽咪的朋友說,去過這家英式茶坊的都說讚﹗而且訂位要早,去了他的網址也看不出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反正,朋友說要去,就去八﹗

一行五人訂了下午四點的位。按完摩,全身鬆鬆散散的一進到Lovejoy's路路媽咪就被她的氣氛所感染,整個茶坊的家俱都好英式,每一件家俱都不太一樣,每張子用了好多不同顏色的花和蕾絲邊的桌布。靠廚房的那面牆,擺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東西遠看像一幅畫,細看就是些不同的茶壺和茶杯整個茶坊有股好庸懶的感覺,尤其店員說話也輕輕柔柔的。



大家都點了
Light Tea (Sandwich x 1, Scone x 1, Fresh Fruit, Shortbread Tea biscuit x 1, 加上一壺茶 $13.95/一個人),而點了不同的三明治和茶店員把我們點的東西分三層一起送來尤其是第一層水果盤,太好看了都不敢弄壞它。



第二層是
SconesShortbread Tea Biscuits,他們的Scones還蠻鬆軟的,感覺很新鮮。



第三層是Sandwiches,要推薦的是他們的Smoked Salmon & Cream CheeseSmoked Turkey & Dijon Mustard,
都很不錯吃﹗



路路媽
咪點的是Apricot紅茶,有淡淡的水果味,他們還有綠茶和沒有咖啡因的Herbal Tea。



聽說他們最有名的茶是
Taylor's of Harrogate Tea Room Blend,也是紅茶,是要加奶和糖的那種正宗英國茶。

在這裡喝茶,真的可以體會到英國人是如何打發他們優閒的下午。尤其路路媽
咪又是去完Spa再來這,真的有貴婦的感覺哦

這家茶坊很適合很久沒見的三五好友,或是永遠聊不完的情侶,來好好打發一個下午的好去處


=========================
Lovejoy's Tea Room
1351 Church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14
415-648-5895
www.lovejoystearoom.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