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h.jpg
不知道娜娜是不是因為老二的關係。

娜娜很小的時候就很嚮往學校生活,也很喜歡跟別的小朋友玩。

路路媽咪在娜娜三歲時找了一家離路路媽咪家不遠的雙語幼稚園,因為學校不大,所以能收的學生有限。本來要等很久以後才有可能排的到(路路媽咪也有可能就去找別家幼稚園了),但是剛好有位兩歲的小朋友,可能年紀太小不適應幼稚園生活,所以只去了兩個禮拜就被媽媽帶回家了,剛好的空缺給了娜娜。

娜娜真的很歷害,在上學的第一天前,路路媽咪先跟娜娜說隔天娜娜會去上學,媽媽和爸比不能一起去,娜娜會在學校玩、吃點心、午餐,在睡午覺之後路路媽咪就會來接她回家,娜娜點點頭說好。隔天路路爸比帶娜娜去上學,娜娜真的沒有哭,之後也沒有哭過。

娜娜才剛上幼稚園不久,幼稚園就有一個夏日野餐的活動,有位媽媽主持,安排了墨西哥餐點(當場做墨西哥薄餅肉餡、蔬菜),每位家長也帶些果汁、水果、餅乾,路路媽咪和爸比剛好趁這個機會認識別的家長們。

psh3.jpg

psh2.jpg

psh4.jpg

psh5.jpg

psh6.jpg

psh7.jpg

psh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