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28-2.jpg

很快的,路路就念完了一年級

一年級一開始的前兩個月,過的比較不平靜除了有驚無險的上學第一天(細節在這),學校在開學後才發現,學校沒有遵守學區的新規定。學區的新規定要降低低年級班的每班人數,所有學區的小學大班到三年級,一班需要在24人以下,要不然學區會開罰。路路上大班時一班有30個學生,一年級剛開學時也是一班有30個學生。所以,開學後學校發現完蛋,沒有遵守新規定,馬上開始面試新老師,也開始跟一年級家長說每班(當時一年級有三班)要抽出一些小朋友去新開的班,很多一年級家長很恐慌,因為他們覺得他們的小朋友才剛適應了一年級一個多月,如果再把他們放到新的班,小朋友會適應不良、不想上學(有這麼誇張嗎?)。路路媽咪在這個事件一開始就跟路路爸比說,路路一定會被選去上新的班級,因為路路個性本來就不怕生。就這樣人心惶惶的過了兩個禮拜,在一個星期五的下午,如果你被選到新的班級,校長會長親自打電話給家長告知這件事情。路路媽咪就在下午四點多接到了校長的電話,校長聽起來很累(大概被家長轟了很多次),校長很簡潔的說路路被選到新的班級,問路路媽咪有沒有什麼問題,路路媽咪說沒有

Aug 2014 上學第一天:

有驚無險的上學第一天(細節在這)

1st.jpg

1st2.jpg
(路路原來班上的老師)

1st4.jpg
(第一天上學學校送的小禮物)

1st3.jpg 
(娜娜每天跟路路媽咪去接路路放學,娜娜就像路路的小書僮一樣,喜歡幫路路背書包和拿便當袋)

Aug 2014 戶外教學:

才開學沒幾天,老師就說一年級生要去新開的49ER Levi's Stadium戶外教學

1st5.jpg
(路路去49ER Levi's Stadium戶外教學時學了很多,看到了三座Super Bowl獎杯)

1st6.jpg
(當天,一年級生很幸運,49ER 85號 Vernon Davis在現場,還跟小朋友們拍照,路路說他很nice)

Sept 2014 Walkathon 走路募款活動:

每年,學校在這個時候會舉辦 Walkathon,也就是走路募款活動。每個小朋友要找自己的贊助者,贊助者要在活動前說好–小朋友走了幾圈操場,會贊助多少錢(操場一圈大約是 0.25 miles)。募款得來的錢是讓學校補助器材,或是請老師用的。

路路上次走了18圈,這次走了 31圈,娜娜走了3圈。


1st7.jpg

Oct 2014 學校的喜慶日:

每年最好玩的活動就是學校的喜慶日了。每一個班級要準備一樣游戲,或是賣東西吃,學生和家長要買tickets,然後用tickets去換取玩游戲或是買東西吃。

1st9.jpg

1st10.jpg
(這是路路班上代表的活動,電動玩具狗比賽)

1st11.jpg

1st12.jpg

1st13.jpg

1st14.jpg

Oct 2014 Halloween Parade 萬聖節遊行:

路路媽咪住的地方已經旱災多年,很少下雨,但是就在小朋友一年最重要的一天–萬聖節當天,嘩啦嘩啦下了一整天的雨,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1st16.jpg
(路路扮的是魔術師,當天有空檔,路路表演了一段魔術)

1st17.jpg
1st18.jpg 1st19.jpg

1st20.jpg

1st8.jpg
(這是路路寫給路路媽咪家對面的阿媽的卡片)

Nov 2014 同學生日趴:

1st21.jpg

Dec 2014 去同學家做薑餅屋:

路路的同學請他去她家做薑餅屋,薑餅是同學的媽媽自己做的,自己做的薑餅真的超級香,讓路路媽咪很想咬一口


mas5.jpg

mas2.jpg  

Jan 2015 Lego Show 第二屆樂高比賽:

第二屆樂高比賽,全校從大班到五年級的小朋友,都可以參加。今年有60個作品,在Lego Show當天,由參加的人投出最喜歡的作品,獎只有一個,得最多票的人得獎。(細節在這)


lo6.jpg
(路路的作品–Fairytale Land)

lo9.jpg  
                                                    (路路得獎)

Jan 2015 100th Day:

學校每年上學到第100天,就要做關於數字100的project

1st22.jpg 

Feb 2015 Math Night:

去年沒來參加Math Night,但是今年老師說如果去了Math Night,學生一個禮拜不用寫數學功課,當天超多人參加
1st23.jpg
March 2015 同學上學最後一天:

路路的好同學搬家去法國,這天是他上學最後一天

1st24.jpg

March 2015 Science Fair:
1st25.jpg
April 2015 Spring Show:

1st26.jpg

April 2015 Frog Jump:

路路學校的幸運物是青蛙,所以每年四月的一個禮拜,學校會特別教學生關於青蛙的一切,而在星期五會舉辦青蛙跳比賽,每個學生拿一隻青蛙來比賽,看誰的青蛙跳的比較遠。今年是學校青蛙跳第25年比賽。
1st30.jpg
1st27.jpg
(真的很大的一隻青蛙)

1st31-2.jpg  
(路路的青蛙是他班上跳的最遠的)

1st29.jpg
(學校有很多天老師需要上課而學生不上課,路路媽咪就帶路路到處走走)

May 2015 Spirit Week:

1st32.jpg
(Spirit Week 路路選了裝扮他最喜歡的Character - Dr Suess)

May 2015 Open House:

學期結束前舉辦的Open House,是讓家長晚上回學校看看學生們這一年學了、做了什麼
1st33.jpg  
1st28-2.jpg
(路路和老師)

1st15.jpg
(路路很久沒畫畫了,有一天畫了美人魚)

路路在這一年學了很多東西,從不識字到會唸故事書(Chapter Book),路上的招牌也都認識了。

路路一年級的老師很不錯,在課堂上有很多rules,路路媽咪覺得她是很認真的老師


很快的,路路就要上二年級嘍
加油,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