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11.jpg

去年暑假,

七月底,路路媽咪和爸比帶著路路和娜娜去了一趟南加。

行程是 Solvang --> LA --> Legoland --> San Diego Safari Park

在LA的幾天是住在路路媽咪和爸比在結婚前去泰國玩認識的一對夫妻S,S夫妻和路路媽咪爸比年齡相仿,而S夫妻的大兒子跟路路年紀差兩個月。從泰國回來後就一直有聯絡,算是有緣認識的朋友。

為了不一大早路路和娜娜精力旺盛的時候開長途車,路路爸比決定前一天的晚上先開一半的路程到San Luis Obispo。半夜11點到了Holiday Inn Express住了一晚,Holiday Inn Express還不錯,算乾淨。

ls1.jpg
(Holiday Inn Express San Luis Obispo)

早上起來後,就先開車去Solvang丹麥村吃早餐。

Solvang丹麥村路路媽咪很久以前就介紹過。

Solvang丹麥村為於Santa Barbara County,從San Jose 101往南走,大約開到在Santa Barbara前的50分鐘左右,從101公路到Solvang Downtown只要1.5Miles。早在1911年,一些丹麥的讀書人為了要躲避美國中西部寒冷的冬天,開始聚集在Solvang,所以,Solvang的建築物都很有丹麥風。Solvang的downtown很小,就只有些餐館,小商店,麵包蛋糕店之類的。Solvang還蠻有名的是他們的Aebleskiver,吃起來很像鬆餅的甜點。Solvang丹麥村越來越有名,這次路路媽咪就看到好幾台遊覽車特別來這邊,遊客多了很多哦。

ls11.jpg

ls10.jpg

ls3.jpg
(簡單的美式早餐)

ls4.jpg
(Steak & Eggs)

ls2.jpg
(這就是那裡有名的Aebleskiver,很像鬆餅的甜點)

ls5.jpg

吃完早餐到處逛逛。

ls6.jpg

ls8.jpg

ls9.jpg  

ls7.jpg

離開Solvang丹麥村之前,一定要去Ostrich Land餵食駝鳥和火雞。

ls12.jpg

ls13.jpg

ls14.jpg

之後再開幾個小時就到了LA,當然路上也碰上LA生活的一份子-塞車。就這樣塞塞停停走走肚子又餓了,因為會經過Arcadia,打電話去問【鼎泰豐】要不要排隊,當時是下午2:30居然還要排30分鐘以上,所以做罷。後來改去Rowland Heights吃台灣小吃【三年二班】。

ls15.jpg
(三年二班的排骨飯,好吃)

ls16.jpg
(臭豆腐,普通)

ls17.jpg
(蛤仔煎,好吃)

到了朋友家休息一下,晚上朋友帶路路媽咪爸比一家人去吃好料。

ls18.jpg
(沸點臭臭鍋)

ls20.jpg

ls19.jpg
(梅子綠茶買一送一)

ls22.jpg

ls21.jpg

在【沸點】的對面,開了一家新的【85度C】,太開心,買了一堆好吃的麵包。

1017735_10151594606372998_1002554722_n.jpg  

隔天繼續吃吃喝喝。

ls23.jpg
(去【四季新皇宮】Four Seasons Seafood Restaurant吃港式點心)

549468_10151595990912998_185356321_n.jpg  
(港式點心超好吃的)

ls24.jpg
(再去隔壁的【伴伴堂】Half & Half買飲料,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讚)

ls25.jpg  

很快的,LA二日遊在吃吃喝喝之中結束,要非常謝謝S夫妻的熱情招待。

路路媽咪和爸比帶著路路和娜娜,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待續…

延伸閱讀:
(Solvang) 丹麥村 2009

(Buellton) 駝鳥&火雞農場 Ostrich Land 2009
(Solvang) Ostrish Land 餵鴕鳥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