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7.jpg

一轉眼,

路路就要從幼稚園Preschool畢業去上小學附屬的幼稚園大班Kindergarten了。

路路媽咪很慶幸在以前路路的雙語幼稚園發生的事情,那時才會逼路路媽咪給路路轉學,而選了後來的這間學校,所謂–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是最好的註解了。

路路在這間學校學到了很多東西,因為是間基督教學校,所以路路認識了God。God教了路路很多正面的事情,例如Always Speak in Truth and Love,這句連路路媽咪到現在還記得。這間學校也是間Green Campus環保的學校,老師教路路要Reuse,Reduce,Recycle,不能浪費資源,不隨便製造垃圾,盡量廢物利用。路路當時每天帶的午飯也不能有垃圾,像果汁就要放在杯子裡,三明治放在午餐盒裡,連湯匙叉子也不能用塑膠三明治袋裝,路路媽咪就找了一個棉布的袋子裝路路的湯匙。面紙也是垃圾哦,所以路路媽咪每天給路路帶個手帕,之類像這樣的事情很多。學校的園長說,這是下一代的人生存的生活方式,他們需要從小對這方面有意識。路路媽咪覺得園長說的很有道理。

學校雖然不大,但是每個角落都充滿驚喜。

g8.jpg

g10.jpg

g5.jpg

g4.jpg 

g6.jpg

g7.jpg 

g9.jpg

學校還有雞舍,小朋友可以在自由時間選擇來餵食雞兒們,然後還可以帶一顆新鮮雞蛋回家。

g11.jpg

g2.jpg

g3.jpg

畢業典禮開始,小朋友們分三組,分別表演及拿獎狀。

g12.jpg

g13.jpg
g25.jpg
g23.jpg
g22.jpg
g24.jpg

g14.jpg

g15.jpg

g16.jpg

g17.jpg

g18.jpg

g19.jpg
(路路在學校最好的同學)

g20.jpg

g21.jpg   

g1.jpg
(畢業照)

g26.jpg  
(學校送了一本小朋友的Hands-On Bible,裡面有小故事,還有小實驗)

路路還蠻開心要去上小學附屬的幼稚園大班,因為老師都說他們要去上Big School,他覺得自己是個Big Kid,很驕傲吧!

謝謝這間學校帶給路路快樂學習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