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2.jpg

在路路媽咪坐月子的時候,

路路媽咪跟一位朋友借了一個像電子悶燒鍋可以褒湯的鍋子,覺得非常好用,因為只要把材料全部丟下去,不用顧爐火,大約30分鐘後,就有湯喝了。

雖然當時路路媽咪的月子阿姨說這種電子鍋煮不出來爐子褒湯的鮮味,但是路路媽咪沒那麼講究,覺得電子鍋煮出來的湯也是很好喝,最主要是方便吶。

路路媽咪開始在網上找這一類的鍋子,最後在美國的PC Home看上了這台飛利浦智慧萬用鍋,但是從台灣運來的運費要美金$100,這樣差不多可以買兩台萬用鍋了,所以後來路路媽咪請在台灣的朋友幫忙買,再等路路外公從台灣回來時再幫路路媽咪扛回來。

ph1.jpg
(智慧萬用鍋拿到手時超開心的)

ph2.jpg
(漂亮的外型)

ph3.jpg
(有送量杯,飯勺)

ph7.jpg
(馬上先煮個羅宋湯)

ph8.jpg
(羅宋湯)

ph9.jpg
(羅宋湯的牛肉很嫩好吃哦)

ph4.jpg
(再來試試浦智慧萬用鍋的無水烹調)

ph5.jpg
(中間可以打開蓋子看看)

ph6.jpg   
(還不錯哦)

ph10.jpg
(再來就是煮娜娜的副食,冷凍白飯、紅蘿蔔、地瓜、豆子、加上高湯)

ph11.jpg  
(非常好用)

路路媽咪真的覺得這台智慧萬用鍋真的很好用。

路路媽咪每個禮拜都會煮一鍋湯,大約每兩個禮拜就會煮個甜湯,像南北杏木瓜木耳甜湯之類的,用這個鍋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