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g10.jpg

路路媽咪和朋友們在很久以前就開始計劃一個Girls Only的拉斯維加斯遊。

因為大家有了小朋友後,都沒有自己出去旅行的機會。

而能讓這次拋家棄子的旅遊成行,真的要感謝路路媽咪和朋友們的阿那答們的支持才行的啦!

總共六個女生,從星期五晚上開始的Girls Only拉斯維加斯二日遊Go!Go!Go!

vg1.jpg
(這兩天是住在Aria,星期五晚上一下飛機就去了Aria裡面的Haze Night Club)

vg2.jpg
(訂了張VIP的桌子,服務生會來調酒,感覺很VIP)

vg3.jpg
(而且桌子就在舞池前,桌子旁有圍起來,根本不用跟人家人擠人)

Haze Night Club路路媽咪只覺得還好,音樂只有OK,但那VIP桌子很讚。

路路媽咪本來打算隔天來個大睡特睡,因為沒有路路一大早會來叫路路媽咪起床,但是可能生理時鐘已成形,隔天一大早8點,路路媽咪就睡醒了(明明就早上4點才睡的),但看著大家都還在呼呼大睡,路路媽咪也只好待在床上玩手機,深怕自己會吵到別人。

vg4.jpg
(Aria房間看出去的View)

朋友們一直說要去吃Ceaser's Palace新開的Bacchanal Buffet,所以等大家起床後,就搭Taxi去了Ceaser's Palace。

vg5.jpg
(還是要排一個小時的隊才吃的到)
vg6-1.jpg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東西都做的迷你細緻)

vg6.jpg 
(很拍塞的說,路路媽咪當天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左上角的那碗白粥配酸菜油條,路路媽咪連磕了三碗。路路媽咪在排隊拿白粥的時候,有另外一位客人說她媽媽已經吃了7碗,她媽媽說實在是太好吃,哈哈)

吃完非常飽的布肥後,路路媽咪決定跟另外一個朋友慢慢走回Aria,其他的朋友Shopping去了。

vg7.jpg
(一路上看到很多街頭藝人)

vg8.jpg
(這是位身高不太高的鋼鐵人)

vg9.jpg
(拉斯維加斯街景)

vg10.jpg
(為了小朋友們一定要去M&M專賣店買些伴手禮)

晚上朋友預約了6點在Bellagio的FIX吃晚餐。(明明幾個小時前才吃完布肥的說)
vg19.jpg
(Bellagio的FIX是間美式餐廳,東西還可以,不錯吃)

吃完晚餐,路路媽咪想要去Bellagio的花園走走。當時是二月,所以花園的主題是中國新年。

vg11.jpg
(很有喜氣的花園)

vg12.jpg
(有點嚇人的中國小孩)

vg13.jpg
(在賭場裡,金錢樹一定不能少)

vg14.jpg
(蛇年的金蛇)

當晚,朋友安排的活動是猛男秀(路路媽咪其實對肌肉男真的沒啥興趣)。

很多要結婚的女生會特別來看這猛男秀,他們會安排這些女生上台,猛男會對這些女生做些猥褻的動作,然後台下的女生就尖叫拍手不斷,其實還蠻有娛樂效果的。

vg15.jpg
(猛男秀)

當晚看完猛男秀大家就回房睡覺了,因為隔天一大早的飛機就要回家了。

vg16.jpg
(隔天一大早,路路媽咪買些為於Aria裡面的Jean Philippe Bakery帶回家)

vg17.jpg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超好吃)

vg18.jpg  
(尤其是可頌之類的東西都超讚)

這非常愉快的拉斯維加斯Girls Only二日遊很快就結束了。

其實大家心裡面都很想念家中的小朋友們。但是偶爾這樣一次放鬆、充電的旅行是很不錯的。

對自己和家人都算是件健康的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