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d2-18.jpg

第ㄧ天在遊輪上,大家睡的特別好。

路路媽咪笑說,遊輪就像是ㄧ個大搖籃,搖啊搖,讓路路和娜娜一覺到天亮。

路路媽咪的迪士尼加勒比海遊輪之旅的第二天是在海上渡過,但不要以為在海上一天就會很無聊,這一天的行程可是滿滿滿。

mgd2-1.jpg
(一早8:30am就要趕到指定餐廳的Character Breakfast,跟卡通人物吃早餐)

mgd2-2.jpg
(娜娜妹妹開心的勒)

mgd2-3.jpg
(卡通人物們會去拜訪每一張桌子,菜還沒上,米奇就來了)

mgd2-4.jpg
(很普通的美式早餐)

mgd2-5.jpg
(小孩的鬆餅們)

一頓飯吃下來有點像打仗的感覺,因為卡通人物會一直來,卡通人物來,大家就要忙著拍照。大人都沒辦法好好吃飯,就別渴望小孩子了。但還好大家是在遊輪上,真的肚子餓時,最頂樓甲板上有24小時服務的速食,也有24小時服務的Room Service,所以路路媽咪也就沒在盯著路路吃飯。

這次出來玩,路路媽咪和爸比已經講好說大家出來玩,不要為了路路不好好吃飯的事情生氣。


mgd2-6.jpg
(早午餐吃完,剛好碰到Wake up with Disney Junior)

mgd2-7.jpg
(也就是帶動唱,有位工作人員放Disney Junior的卡通歌曲帶著小朋友們跳舞)

接下來就是這天重要的活動—Princess Gathering。

五位公主們會在大廳跟小朋友們照相,小朋友們也可以跟她們要簽名,公主們還會很迅速的跟小朋友們聊一兩句。

mgd2-12.jpg
(這活動大家反應的特別熱烈,好多人擠在大廳裡等著跟公主拍照)

mgd2-8.jpg
(愛麗絲非常的友善,說話輕柔柔的,路路馬上跟愛麗絲要簽名)

mgd2-9.jpg
(先跟灰姑娘Cinderella拍照)

mgd2-10.jpg
(睡美人)

mgd2-11.jpg 
(美女與野獸裡的貝兒公主)

mgd2-13.jpg
(路路當時最喜歡的白雪公主)

mgd2-14.jpg
(公主與青蛙的蒂安娜公主)

mgd2-15.jpg
(彼得潘也來晃晃)

之後路路去了Oceaneer Club參加由Ratatouille料理鼠王教小朋友們做餅乾,而娜娜需要午睡。

mgd2-16.jpg
(在去晚餐的途中,碰到睡美人)

mgd2-17.jpg
(還有貝兒公主)

mgd2-18.jpg
(路路媽咪覺得當時路路好像變得比較喜歡貝兒公主多一點)

吃完晚餐,當天的Show是Twice Charmed,是部非常好看的Show。他們改編了灰姑娘的故事,當然只有迪士尼自己可以改編灰姑娘的故事啦!真的好看!讚!

mgd2-19.jpg
(路路很愛看Show)

mgd2-20.jpg  
(快樂的一天又過去了,有隻可愛的狗狗在床上等著我們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