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as7.jpg  

路路爸比有個堂姐住在德州達拉斯,

路路爸比常常唸著說要去達拉斯玩。

在娜娜小兒科醫生說娜娜六個月大就可以出去玩後,路路爸比馬上訂了狄斯耐加勒比海遊輪七日遊的船票,上船的地方在德州Galveston,路路媽咪建議不如先去達拉斯玩幾天,再飛去Galveston上遊輪。路路爸比舉雙手贊成,也很快的就訂了機票。


這是路路爸比第一次去德州,而路路媽咪因為以前工作的關係,去過德州奧斯丁和休斯頓,但從沒去過達拉斯,所以這趟對路路媽咪爸比來說是個很新鮮的旅行吶﹗

dallas1.jpg
(到了德州達拉斯機場。路路在機場一路騎著他的Skootcase,開心的很)

路路媽咪爸比一家人到達拉斯時,剛剛好是美國的感恩節,感恩節來看很久沒見的親戚,更具有意義。

路路爸比的二姐非常會做菜,路路媽咪和爸比在當天能夠吃到傳統的感恩節大餐,真的是太幸福的事﹗因為,路路媽咪家人沒有人喜歡吃火雞,所以每年的感恩節都是以烤雞代火雞。


dallas2.jpg
(非常漂亮好吃的火雞外加Pecan Sweet Potato Casserole和四季豆洋蔥酥煲,都太﹗太﹗太﹗好吃啦﹗)

dallas3.jpg
(一桌子的好料,真的是粉幸福)

dallas4.jpg
(二姐非常會做甜點,看﹗這馬卡龍可以去賣了吧﹖﹗覆盆子和綠茶口味)

dallas5.jpg
(馬卡龍外還有芒果西米露?(這甜點的名字我忘了... sorry!))

dallas6.jpg
(還有德州有名的Pecan Pie,非常好吃﹗)

當天晚上吃飽喝足後,大家都早早去睡了。

隔天是達拉斯一日遊,先去附近的Mall逛街,中午吃好吃的巴西烤肉,下午去達拉斯Downtown玩。

dallas8-1.jpg  
(巴西烤肉)

dallas9.jpg
(餐廳佈置的很華麗)

dallas9-1.jpg
(吃到飽的沙拉吧)

dallas9-2.jpg
(有好多東西可以吃歐)

dallas9-3.jpg  
(很好吃的餐前麵包,有點像韓國的麻糬麵包,但是這個偏鹹)

dallas8.jpg
(娜娜沒得吃,但是還是很乖的坐在旁邊歐)

dallas9-4.jpg
(每個人的桌上有一片這個,放紅色是說不要烤肉了,翻反面綠色是說請繼續上烤肉)

dallas9-5.jpg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廚房)

dallas10.jpg
(路路很愛拿肉但沒吃幾片,Orz)

路路媽咪和爸比沒吃過巴西烤肉,所以這次能來嚐鮮很開心。

達拉斯Downtown有一個地方叫Pioneer Plaza,Pioneer Plaza特別的是這個大西部牛群公園。這裡有70多隻青銅製的牛,這大西部牛群公園是目前世上最大的青銅雕塑品陳列區歐﹗

dallas11.jpg
(達拉斯Downtown)

dallas12-1.jpg
(大西部牛群公園)

dallas13.jpg
(路路騎在代表德州特色的長角牛上)

路路在大西部牛群公園一直跑、一直玩,還跳小溪上的石頭過小溪,看的路路媽咪膽顫心驚,深怕他掉下去,但是小孩子就是喜歡這種戶外活動啊。當天十一月,達拉斯的天氣很好,徐徐的風,吹的很舒服。看完青銅牛,二姐說要帶路路去看真的長角牛,開到長角牛的地方,結果路路睡著了,一群人也就沒下車,繼續遊車河。其實大家一起遊車河,聊聊天,才更好玩。

晚上吃了Chick-Fil-A,真的是很好吃的雞漢堡,小孩餐送的是書而不是玩具,很讚。

隔天就要搭早上的飛機去Galveston搭遊輪了,好久不見的親人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時間真的是不夠用﹗在這短短的兩天,也讓路路媽咪和爸比感受到了有親人在身邊可以幫忙照顧小孩的奢侈行為。路路非常喜歡小姊姊,所以一直跟在小姊姊的後頭。而娜娜更是大家搶著抱,讓路路媽咪和爸比非常輕鬆的過了兩天﹗

最後,路路媽咪和爸比要感謝二姐和二姐夫這幾天的招待幸苦你們了﹗期待再相見﹗(很想快點再去看你們歐!)

dallas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